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数据统计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5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3-16
名称: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度部门决算
2020-03-16           来源: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决算数751.66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206.02万元,增加37.76%;本年支出决算数751.66万元,较上年度增加206.02万元,增加37.76%。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工资晋级、晋档,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等收入、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等经费。全年决算收支平衡,无差异情况。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的收入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共计751.6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收入488.68万元,占总收入的65.01%;日常公用经费收入152.98万元,占总收入的20.35%;专项收入110万元,占总收入的14.6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全年决算支出总额为751.6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为414.04万元,占总支出的55.08%;商品和服务支出为262.98万元,占总支出的34.9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为74.64万元,占总支出的9.9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751.66万元。与2018相比,财政拨款收、支各增加206.02万元,增加37.76%。主要是因为增加了工资晋级、晋档,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等经费。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单位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51.6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06.02万元,增加37.76%,主要是增加了工资晋级、晋档,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等经费。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本单位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51.6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两方面:
    基本支出641.66万元,占本年支出的85.37%。基本支出中:工资福利支出414.04万元,占本年支出的55.08%;商品服务支出152.9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20.3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4.64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93%;
    项目支出11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4.63%。项目支出中:商品服务支出11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4.63%。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503.31万元,支出决算为751.6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补贴、退休养老金的标准调整增加支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专项经费的增加以及对公司的补助款的增加。
    1、基本支出存在差异是因为政策性调整职工工资和津补贴。其中基本工资年初预算为125.70万元,支出决算为  139.14万元,增加13.44万元;津贴补贴年初预算为82.94万元,支出决算为81万元,减少1.94万元;奖金年初预算为17.39万元,支出决算为36.61万元,增加19.22万元;伙食补助费年初无预算数,本年发生13.37万元;绩效工资年初预算为70.40万元,本年发生70.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年初无预算数,本年发生74.64万元。
    2、项目支出严格按照财政预算执行。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41.66万元中:
  工资福利支出414.0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比64.5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4.6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比11.63%,主要包括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152.9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比23.84%,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基层党组织活动经费、扶贫补助、扶贫工作经费、环境污染治理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76万元,支出决算为9.58万元,完成预算的81.5%,其中: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9万元,支出决算为7.61万元,完成预算的84.5%,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公务接待等“三公”经费的管控。与2018年相比增加0.99万元,增加13%,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标准增加。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2.76万元,支出决算为1.97万元,完成预算的71.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与2018年相比减少1.03万元,减少34.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年底取消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了。
    因公出国(境)费年初无预算数,年终也无支出决算。
    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61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67批次、来宾467人次。主要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调研和项目申报及业务调研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9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7万元,主要是车辆燃油、保险、年检、维修的支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没有新购公务用车。
    3、本单位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决算收入支出0万元。
    九、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9年度重点项目预决算收入支出0万元。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我单位根据全年工作实际,结合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对项目资金以及部门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并按要求进行了公开。(见附件)
    (二)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预算管理,强化支出责任,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根据财政相关文件精神,我社继续积极稳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1)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了顺利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施,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和操作规程。在具体实施中,做好预算支出绩效考评相关政策的制定工作,跟踪了解 项目绩效考评工作实施情况,做好项目绩效考评经验总结及交流宣传工作,探索绩效考评结果公示及应用机制,做好相关科室、单位间的协调工作。
    (2)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我社制定了《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财务管理报账借支具体规定》,并结合当年预算绩效管理目标任务,从预算编制源头抓起,进一步落实,不论参评项目涉及资金多少,都要求立项依据充分、与民生保障和社会发展密切相关、能充分体现部门履行职能的项目要求编制项目绩效目标,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意识和支出责任,加快构建“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运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
    十、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52.98万元,较上年度增加102.75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对企业的补助款。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4.27万元,用于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财务统计相关工作会议,人数177人,内容为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全市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动员大会、2019年财务报表分片集中培训会、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会计决算和统计年报及相关工作会议;开支培训费1.95万元,用于开展机关内干部培训,人数5人,内容为党校异地教学培训、主题研修班培训。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0万元。
    (四)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9年度政府购买服务支出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