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3-31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文号 :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31           来源: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市供销社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市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党委所属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来到李达同志故居前,在故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达同志故居,阅读了李达的生平事迹,观看了故居陈列的图像文字和历史文物等缅怀革命先辈。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李达同志雕像。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全体人员向往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了《伟大贡献--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等展览的珍贵图片、文史资料,重温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市社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王衡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王衡平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上四个重要时期、宝贵经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重在力行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的重大历史节点和历史事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趣而生动的历史故事,引人入胜,令人振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引起在座党员的强烈反响。同时,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 王衡平与大家共勉,要求: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