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3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12-11
名称: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和党务干部培训会
文号 :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和党务干部培训会
2020-12-11           来源: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这次培训的课程贴近我们党员的生活,针对性强,丰富了理论知识,强化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党性修养,是一场‘及时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8日至9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员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讲课和观看微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如何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支部条例一起学》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政治有提升、学习有收获、知识有增长,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与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