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逢春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仁海同志以《党史上事关生死的三次“重要对谈”》为主题,从毛泽东关于党的命运的三次“对谈”及其时代意义的角度,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观看爱国主义宣传视频《思政微课堂:风雨同舟携手唱响爱国主义情怀》《敬礼》,深入学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党性修养,率先垂范、带头执行;要学法懂法守法,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要廉洁从政从业,牢记规矩,不渝红线,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