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431100035/1287-014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文号 :    
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2010-10-20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党员领导干部在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同时,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

2、党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要提前通知党组班子成员,以便妥善安排工作,做好会议准备。

3、党员领导干部因故不能参加组织生活会时,应及时向党支部请假。会后由党支部把生活会情况及时向其通报。

4、党员领导干部在组织生活会上,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5、需要民主表决的事项,每位领导干部都要与普通党员一样发表意见。对于重大事项,也可形成个人书面意见,上交到党支部。

6、党支部要认真记录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情况。

7、上级党组织要对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