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431100035/1481-014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
文号 :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
2016-12-09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各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学习讨论、讲授党课等方式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7月12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会。市社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17名与会党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什么是讲规矩有纪律”、“党员为什么必须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党员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话题开展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发言中,大家认为,“讲规矩、有纪律”就是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警惕,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碰的坚决不碰,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在思想上增强了对“讲规矩、有纪律”内涵的认识,在行动上提升了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的自觉。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自觉按党章党规办事,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守住法纪底线,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提升顾全大局、围绕中心的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攻艰克难,开拓进取,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奋发有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