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431100035/1481-014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文号 :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
2016-12-09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3日,市供销社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会上,市社机关党员干部紧扣“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道德有品行”、“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道德品行是做人做事和成人成事的底线,“讲道德、有品行”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加强道德品行修养,关键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明大德要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守公德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严私德要大力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的道德品质。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踏踏实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从小事小节做起,在为民服务中展示人生价值,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