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431100035/1481-014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文号 :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6-12-09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党性意识,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习工作中,连日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深入基层讲授党课。结合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市社党组成员到市社直属机关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给市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遵循廉洁纪律规范恪守六大纪律》的专题党课,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廉洁纪律规范、六大纪律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遵循、恪守好廉洁纪律规范和六大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梁仁初给退休人员党支部党员上党课,从牢记入党誓词、永保共产党员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国家建设发挥余热,遵守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与老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贾玉权给市农资总公司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详尽地阐述了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市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顺成给市社原企业托管中心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章的发展历程》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的形成与发展历程,指出学习党章历史的关键,以及学习把握党章脉络主线的要点。二是认真重温入党誓词。市社直属机关各党支部组织所在支部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旗下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行为规范,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建功立业,经各党支部民主评选,市供销社机关党委授予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7月1日,市社机关召开建党95周年大会,市社党组成员现场对机关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四是走访慰问离休党员。6月29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带领市社相关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马耀生、张继凤两名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转达组织对老党员同志的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虽然自己年事已高,已不能亲身继续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中去,但仍不忘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不忘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生活,教育好子女和身边人,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这次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使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加强了党性修养和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的自觉性,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夯实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