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综合改革
索引号: 431100035/1490-021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社:抓实“党建带社建” 力促供销社大发展
文号 :    
祁阳县社:抓实“党建带社建” 力促供销社大发展
2017-03-21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欧程远一行来祁阳县调研“党建带社建” 促发展一体化工作。市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唐甫忠、祁阳县委副书记黄赞校和祁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何贵云、监事会主任王军云陪同调研。
    欧程远一行先后来到黎家坪镇便民服务中心、黎家坪镇江边湾村综合服务平台、文明铺镇新塘角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等处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
    近年来,祁阳县供销社积极开展以“村支两委+基层综合服务社”、供销惠万家连锁超市、专业合作社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带社建” 促发展一体化工作新模式,将农村基层党组织与供销社基层服务经济组织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优势互补。目前,全县有107个农民专业合作社、56个“供销惠万家”连锁超市、22个镇(街道) 200个村(社区)综合服务社与村两委共建互助,互助共赢,供销社为民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有新的提高。
    欧程远对祁阳县供销社“党建带社建” 促发展一体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供销社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大力抓好“党建带社建”促发展一体化工作,加快供销社组织建设向村(社区)延伸,为农服务向田间地头延伸,构建基层供销社、村两委、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信用互助组织“四位一体”的合作机制,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中的作用,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和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