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调查研究
索引号: 4311000036/2022-013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2-10-20
名称: 省社领导来零陵调研“两个到户”工作
文号 :    
省社领导来零陵调研“两个到户”工作
2022-10-20           来源: 零陵区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0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陈海晏率队来零陵调研“两个到户”工作。永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顺成,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四清,区委常委、副区长欧阳小婷,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超博等共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黄田铺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永州市火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名山岭农机专业合作社⠂ 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零陵区持续深化供销改革、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进展情况及运行模式。

调研组对零陵区推进“两个到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零陵区能紧扣中央和省、市关于供销综合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始终聚焦为农服务主责,工作主动、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亮点突出,依托基层经营服务体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加强自身组织体系建设,完全符合中央、省、市供销综合改革工作思路,走在了全省供销改革的前列。

调研组希望零陵区继续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期供销工作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拓创新,打造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打通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环节,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走深走实,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服务“三农”,真正实现联结到户、服务到户,争创“两个到户”整体推进示范县区和典型案例,努力在全省供销系统在实处、走在前列。 (张雄  芮永艳)

(在黄田铺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听取“两个到户”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