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6/2023-014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3-02-20
名称: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号 :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02-20           来源: 永州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社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主持,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六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编办<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调查核实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

高武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鲜明主题,党的二十大宣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意志,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市社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社要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动清廉永州建设走实走深,确保清廉机关建设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