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率队赴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文号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率队赴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2022-06-29           来源: 永州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率队到位于长沙市的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洽谈招商引资项目。省规划设计院主任规划师雷旭升,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国际陆港工程部部长郑一峰陪同。

在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长沙总部会议室,双方就推进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加快永州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侯文就永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和永州市委、市政府建设永州国际陆港的信心和决心作了详细介绍,诚挚邀请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来永投资。

    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录良表示,公司对永州国际陆港项目饶有兴趣,认为双方存在合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在永州国际陆港项目园区内建设供销冷链物流园是互利共赢的,下一步将亲自带队赴永州实地考察国际陆港项目,并将郑重向中国供销集团推介,力争高位推动供销冷链物流项目合作落地。(市供销社李逢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