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全面增强履责意识
文号 :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全面增强履责意识
2020-11-07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11月3日和4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唐甫忠分两批对市社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唐甫忠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把廉政教育关口前移,是对干部职工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唐甫忠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准站实站好位,延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聚焦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直属企业负责人要明确企业的职责,严格执行社企分开,在法纪之下正确行使好行政公权力,管好人财物事,一级一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