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联社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联社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17           来源: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6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供销合作联社常规巡察工作召开进驻动员会。会议就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纪律要求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主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建军,市委巡察组组长段春平分别作了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干部,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市社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其他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黄建军指出,对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常规巡察,是市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办法》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巡察全覆盖的硬任务,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体现了市委一以贯之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政治担当。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监督检查,督促巡察组认真履职,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段春平指出,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市供销合作联社常规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唐甫忠表示,巡视巡察制度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工作水平的难得机会,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二要支持配合,做好保障,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三是严明纪律,接受监督,要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四是认真整改,确保成效,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

本次巡察时间为2个月,巡察期间(2020年11月6日—2021年1月4日),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5364470874,专门邮政信箱: yzswxcz06@163.com,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反映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