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桂林市供销社来冷水滩区考察交流
文号 :    
桂林市供销社来冷水滩区考察交流
2020-10-23           来源: 冷水滩区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桂林市社领导参观冷水滩消费扶贫商城)

(桂林市社领导参观湘合作物流产业园)

10月22日下午,桂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纪文率桂林市供销社考察团一行15人来冷水滩区考察交流,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志成陪同考察。

唐纪文一行先后参观了供销惠万家冷水滩运营中心暨消费扶贫商城、永州湘合作物流产业园项目、永州市聚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朱志成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社下属企业的运营、农产品结对扶贫助销、推动培育壮大工程落地见效、开展为农服务等情况。

桂林市社对我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表示要将冷水滩的经验带回桂林,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充分发挥两市地理位置相邻、历史渊源深厚的优势,整合两地供销系统资源,密切两市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开创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