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暨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暨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07-25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3日,永州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暨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社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程念贵,湖南领航现代农业科技研究院专家团队到会指导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我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具体工作方案,参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供销社要求及时掌握了解供销系统组织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系统内区域性合作与社会主体合作等情况。

省社二级巡视员程念贵强调,编制过程中要结合永州市实际情况,更要与国家发展大战略相衔接,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支持,在充分把握好我市转型发展方向的前提下,专项规划编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全市供销综合改革工作,通报前期市社组织的综合改革调研情况,明确下步主抓方向。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指出,今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级供销社干部要定下心、善借力、求作为、严自律,确保完成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