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市供销社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文号 :    
市供销社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2020-06-16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联点共建社区的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联合市医保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白竹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社区居民们认真讲解了有关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们充分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并结合禁毒宣传册,向居民普及了毒品的种类、名称,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通过这种方式,使社区居民们对毒品产生警觉戒备意识、提高警惕性,面对毒品的诱惑,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为扩大宣传范围,志愿者们更是主动深入到菜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向来往居民分发宣传册。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社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