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名称: 召开“永州供销市集供应商合作大会”暨“永州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文号 :    
召开“永州供销市集供应商合作大会”暨“永州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2019-12-18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6日上午,“永州供销市集供应商合作大会”暨“永州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隆重举行!市供销社市总工会、市经济开发区、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中国邮政永州分公司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供销社领导唐小青作了主题讲话,他指出,“农村电商·消费扶贫”作为推动农村发展的新举措,正逐步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永州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政策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振兴乡村”战略,倡导“永州人民吃永州农产品”的理念,精心安排部署,搭建“永州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以此为抓手,利用供销电商“国家队”资源优势,整合全市优质农特产品,全方位服务,畅通信息,为卖家寻找买家,为买家推荐卖家,真正让“消费扶贫、振兴乡村”理念深入人心,让城镇市民共享永州优质农特产品助力我市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随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永州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唐峰同志及优秀农产品供应商做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要大力支持“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发展,通过优化物流配送,提高农产品质量,让广大城乡居民足不出户能够买到永州本地天然、绿色优质农产品,让更多的永州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促进我市农业增效、帮助农民尽快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会上,永州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永州分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道中国邮政成熟的城乡配送网络,拓宽农特产品进城渠道,助力消费扶贫、精准脱贫,携手共铸辉煌。

最后,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宣布“永州供销市集”农产品销售平台正式启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永州供销市集将不负期望,扛起永州农特产品推广、销售大旗,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州农特产品,让更多的永州产品走进城市千家万户,助推永州脱贫攻坚战,为新时代永州乡村的新生活、为新时代永州人民的新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