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5/2019-034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9-05-21
名称: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一行到宁远县开展供销改革调研
文号 :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一行到宁远县开展供销改革调研
2019-05-21           来源: 宁远县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一行到宁远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供销社控股企业湖南省康德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当唐甫忠得知康德农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管理模式,探索建立“为农服务龙头企业+供销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利益连接机制,通过土地托管发展种植基地,加快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转化,带领农民和贫困户共同致富,公司自主培育的“康德佳”牌金丝皇菊供不应求,产品远销日本、台湾和东南亚等地时,唐甫忠叮嘱企业一定要加快规模化、现代化经营,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步伐,增强企业辐射带动力和科技引创力。

“供销惠万家”县级运营中心,调研组一行看到运营中心内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还开设了本地贫困户农产品专柜,线上线下交易红火。唐甫忠要求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供销惠万家”APP平台建设,实现全市11个县区线上线下互动推广和供销系统内行业推广,切实抓好“供销惠万家”终端机的对接和推广工作。

宁远供销社惠农产业园占地面积220亩,计划投资4个亿左右。在该产业园区调研时,调研组一行得知宁远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园的建设高度重视,将其列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在用地和建设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和支持。唐甫忠告诫陪同的县社领导一定要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老百姓的殷切期望,下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气力,确保园区建设早日完工,为宁远供销社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市社领导唐小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成恒,宁远县社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