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4-07
名称: 零陵区供销联社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零陵区供销联社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来源: 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4月5日上午,零陵区供销联社联合市、区联点共建单位深入南津渡街道茆江桥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动员居民主动参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观念。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小区、沿街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幸福零陵》一封信和《零陵区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告知广大市民朋友我国疫苗早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关于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请大家相信科学,大可放心,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一种福利,更是一份责任,号召社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同时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接种前注意的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打消部分居民的疑虑,确保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同时告诫群众尽量少聚会、少聚餐,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注意卫生;积极摸排返乡人员,对其进行信息采集登记并上报;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为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有效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筑牢了健康屏障。(零陵区供销联社 张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