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4-02
名称: 宁远成功召开全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
文号 :    
宁远成功召开全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
2021-04-02           来源: 宁远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31日上午9时,宁远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县社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社机关代表、乡镇街道代表、基层社代表、县社直属企业及参控股企业代表以及全县涉农经济合作组织代表等45人出席大会。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小清代表县供销联社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宁远供销社成立70年以来砥砺奋进、曲折发展的前进历程;介绍了宁远供销社近年来综合改革的具体做法和推进情况;对供销社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有利因素做了客观分析,增强了进一步做好供销合作事业的信心和勇气。同时,报告对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作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对《宁远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作出了修改说明,代表们对章程草案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和修改后,一致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宁远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

这次代表大会是在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距离上一次社代会召开的时间已有33个年头了,因此,本次代表大会不仅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的大会,在全县供销发展史上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仁和镇农业事务中心主任、镇供销社主任胡建华代表说:“大会工作报告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不仅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而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切身感受到供销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年工作中,一定要加快完善镇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体系,拓展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将供销工作与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