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3-31
名称: 东安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    
东安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31           来源: 东安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提升供销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3月30日下午,东安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委行政党校吴海峰老师以《学党史、知党史、强党情》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讲课。授课过程中,吴老师以党的历史脉络和线索、辉煌成就,全程贯穿“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轨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客观、全面讲述了建党10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的讲解,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始终坚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以及应对百年变局和风险挑战的信心决心。吴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养分为动力源泉,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服务“三农”为己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