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10-30
名称: 东安县供销社: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    
东安县供销社: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0-30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东安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28日上午,委第巡察组对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在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唐伶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公司负责同志11个基层社主任等参加会议。委第巡察组组长陈弦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唐伶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出具体强调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弦指出,此次巡察从20201026日到2021126日,为期三个月,主要对县供销联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并就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三个聚焦”,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明确方法步骤,扎实推进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唐伶强调,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视单位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县供销联社党组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进驻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全面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丁元伍代表供销联社党组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二是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创优巡察环境;三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真抓实改,确保巡察效果(东安县供销社: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