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10-30
名称: 东安县供销社: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文号 :    
东安县供销社: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2020-10-30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举国上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近日,东安县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公司管理人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物资匮乏、装备落后的我志愿军战士同装备精良、穷凶极恶的敌人,在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不断修复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被影片中战士们坚持不懈地战斗精神打动,更加体会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安稳生活来之不易。影片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前来观影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少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