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东安县供销联社: “七一”大走访 党内显关怀
文号 :    
东安县供销联社: “七一”大走访 党内显关怀
2020-07-05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七一”前夕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带队,走访看望了供销系统的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捎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

在九十三岁高龄的老干、老党员朱志成家里,大家拉起了家常。老人虽然年高,但神志尚好,十分健谈,丁元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为供销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事业。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活到九十多岁很知足,并诙谐地笑道“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其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武定乐是退休支部书记,虽已年过七旬,最近身体欠恙,但仍带病坚持工作。丁元伍走访中代表联社党组,感谢他退休不褪色,仍然在党的事业岗位上尽职负责,供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人家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8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3000多元。通过大走访,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们学习,始终牢记使命、勇当先锋模范,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人: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