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7-05
名称: 东安县供销联社: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    
东安县供销联社: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5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东安县供销联社于7月1日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彰大会。会议由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蒋海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跟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齐声朗诵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初心。 



    会议对罗成绍、陈世平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吃苦在前,勇挑重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受表彰的联社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景泉在颁奖发言时表示,将倍加珍惜党组织给予的荣誉,工作中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供销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丁元伍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初心始命为旨,争当先进模范;以服务人民为本,密切党群关系。




    会上,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天翼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党课――《民法典》解读。讲解《民法典》的重要性,以及用大量跟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一些案例从法律角度进行了专业解释,其渊博的知识以及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供稿人: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