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东安供销联社对“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表彰
文号 :    
东安供销联社对“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表彰
2020-06-18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东安县供销联社对学习强国积分前六名的同志进行表彰奖励,号召全社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为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自去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联社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使用工作,掀起了供销系统全面学习的热潮。目前供销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率达100%,学习积分在20000分以上的6人,个人最高学习积分已达21199分。

联社业务股长、“学习达人”高劲松说道:“通过这个平台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收获了很多的文化理论知识,工作中更有了干劲,坚持学习强国天天打卡已经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今后我将继续学好理论知识,用好理论知识,推动工作开展。”(供稿人: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