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2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蓝山县供销社积极筹备成立农合会
文号 :    
蓝山县供销社积极筹备成立农合会
2018-11-11           来源: 蓝山县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促进各地农村合作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服务“三农”的作用,发挥协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全国总社、省社、市社的要求和各级党委领导的指示,蓝山县供销社积极筹备成立蓝山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11月9日下午,蓝山县供销社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召开了蓝山县农村经济组织联合会筹备大会。蓝山县花果庄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希望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蓝山县裕峰蔬菜专业合作社、蓝山盛园植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舜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蓝山县花葛源葛根种植专业合作社、蓝山盛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蓝山县鑫兴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等8家农村经济组织参加。

11月11日上午,蓝山县供销社业务股负责人参加了部分涉农企业在花果庄园举行的关于协会和电子商务发展等内容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县供销社业务股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筹备中的蓝山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并热烈邀请各个企业都加入到农合联这个大组织中,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同时,共建共赢。

通过召开筹备会和参加座谈会,蓝山县供销社积极宣传成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的作用和意义,让各类农村经济积极参加组建经营网络完善、经营能力较大、经济实力较强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体,组织、引导全县农村各类合作经济组织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蓝山县供销社梁晓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