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7-029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7-10-17
名称: 东安县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重实效呈新态
文号 :    
东安县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重实效呈新态
2017-10-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14日,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暨东安县供销社第九期(2017)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营销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东安县骨干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县直公司、基层供销社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0多人参加了本期专题培训并取得预期效果。

一是目标明确。专题培训的目的就是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与电商营销,培养一批高实践水平的电商运营人才,目标是推动东安县农产品电商发展,推进县域农产品品牌建设,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

二是方法多样。培训课程除了系统阐述农村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经营体系构建和农产品产销对接策略等理论外,还专题教授了县域农产品优选与农产品线上营销策略、农产品品牌塑造与包装设计、农产品促销活动策划案例分享等实践经验。同时现场考察了省电子商务基地、“网上供销社”、长沙县供销社果园镇浔龙河村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及美丽乡村发展,部分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还与“网上供销社”进行了商务对接。

三是模式创新。本期培训由东安县供销社主办,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即开启县级社主办,省级院校和专业公司承办的合作培训新模式,其操作性强、实用性高,视野开阔,效果明显。

本期培训班的开办得到了省社大力支持,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孔军山院长致开班辞,省社经贸处王晞平处长到会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