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3-014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3-01-16
名称: 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文号 :    
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23-01-16           来源: 中华总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并就总社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总社党组和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新起点上把总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总社各级纪检组织要把政治监督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落实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战略部署,聚焦党中央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政策、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供销合作社一心为农、艰苦创业、勤俭办社等优良作风。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建立健全协同高效、务实管用的监督体系,充分运用好供销合作社独特的组织体系和监督优势,推动监督部门与业务部门协同联动,形成监督合力。要加强总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