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2-012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2-09-23
名称: 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文号 :    
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2-09-23           来源: 中华总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总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深刻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总社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见效。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重大战略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社各部局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防疫情、稳增长、促改革、抓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社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和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管理干部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