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3-01
名称: 总社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文号 :    
总社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01           来源: 中华合作总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偏、不走样,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方面突出重点,切实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总社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注重融会贯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农服务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总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社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的“四条要求”,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总社干部职工所思所盼的实际问题,同时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协调解决基层改革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提高基层为农服务能力。

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和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中华合作时报社、总社管理干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