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9-035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9-08-30
名称: 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来源: 中华总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检视剖析,面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做发言。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5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到会指导。
  总社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党组集中5天时间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开展了4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研讨交流。通过总社领导带队调研,深入本级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召开党组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各省区市供销社书面去函征求意见,形成6个方面47条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深入交流,互相找问题、提意见。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实际检视问题。
  王侠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新起点,此次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的各位同志都认真做了检视剖析,面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差距和努力方向,强化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增进了维护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促进了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侠要求,会后要按照中央要求部署和第25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善始善终地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总社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落实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实际工作中。
  王辉忠表示,总社党组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每一项工作都抓得紧、抓得实,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圆满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