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9-035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9-07-24
名称: 总社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文号 :    
总社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9-07-24           来源: 总社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专项改革试点验收情况汇报。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专项试点和综合改革工作提出意见。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2月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发〔2015〕11号文件提出的综合改革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总社在开展综合改革试点基础上,围绕涉及机制体制的7个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自2017年4月起在28个省份的32家单位开展了专项试点工作。今年5月下旬,按照党组的统一安排,总社领导分别带队到各个专项改革试点单位进行了调研验收,发掘了一批可在系统中复制推广的创新性服务和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调研验收小组汇报后,王侠指出,两年来,总社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专项试点工作,建立了领导班子对口联系工作机制,班子成员按照联系分工,先后30多次带队到试点地区调研指导。试点地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都将专项试点工作纳入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加大政策支持,为专项试点顺利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各省级供销合作社认真履行本地区综合改革的统筹领导职责,加强对试点的统筹指导,定期督察调研,推动改革举措落地。各试点单位按照总社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专项试点扎实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侠要求,各部局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总结,对专项试点中探索的比较成熟的经验,进行总结提炼提升,推出一批典型,因地制宜加快在系统复制推广;对一些专项试点中尚未成熟定型的改革成果,要继续加强跟踪指导,推动试点单位进一步巩固深化和完善。要对标中发〔2015〕11号文件提出的改革目标任务,按照年初理事会议的工作部署,一项一项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抓好落实,并结合这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综合改革的动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公司、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