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总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2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9-17
名称: 骆琳调研安徽、江苏两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文号 :    
骆琳调研安徽、江苏两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2018-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3日至7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先后赴安徽合肥、宿州、滁州、铜陵和江苏南京、扬州等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皖期间,骆琳一行先后到宿州市埇桥区淮河粮食产业化联合体、大泽乡意利达供销合作社、永镇乡关湖村供销股份经济合作社,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惠农供销合作社,铜陵市兴化村叶家湖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凤凰山村凤安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苏期间,骆琳一行先后到南京溧水区长乐为民服务中心、永阳农民综合合作社,扬州市江都区武坚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小纪绿园蔬菜产加销产业化联合体、宏信龙物流园生鲜配送中心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骆琳对安徽、江苏两省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总社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提升基层社为农服务层次和质量,扎实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重点,深入实施“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程,使全省基层组织“提质扩面”工作有了显著提升;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依托“三体两强”示范基层社创建工程,积极开展以农民为主体的综合性合作社试点,加强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进一步提升了为农综合服务能力。他强调,希望安徽、江苏两省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总社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目标要求,因地制宜,大胆创新,深入组织实施好“基层组织建设工程”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创建行动”,着力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增强为农服务实力,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安徽省副省长李建中、张曙光,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分别会见了骆琳同志一行。总社合作指导部、农资与棉麻局、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