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社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3-07
名称: 省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文号 :    
省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3-07           来源: 省社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省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出席会议并作新年致辞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宣读表彰决定省社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曾震亚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总社的悉心指导下在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发11号和湘发3号文件精神,省社各项工作全面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有效,综合改革和专项试点成效显著为农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监事会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党建、审计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参谋服务、老干服务、后勤服务、财务服务保障到位,有力地推动了系统综合改革发展省社在 2017 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再创佳绩,排名由2016年全国第五名晋升至第四名在中部省份排名由2016年第二名勇夺第一名。

    曾震亚强调2018年省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一要抓改革供销改革是供销合作社的重要任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动力是牢记为农服务初心、履行为农服务使命的根本出路和保障,也是我们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要求要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好未来三年的改革方案。二要稳增长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发展速度省直企业要痛下决心,整合力量实现转型发展。三要控风险一定要提高风险意识,筑牢财务、法律、廉洁风险三道防线确保风险可控。四要保稳定2018年是解决供销改革改制遗留问题的攻坚期虽然遗留问题集中爆发、各类矛盾互相交织叠加,但也是我们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最有利时机我们要紧紧依靠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按照“巡视回头看”和审计整改的要求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化解矛盾确保稳定。五要强党建党的领导是我们制度的最本质的特征,也是我们最大的政治优势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我们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巩固党组织的核心政治地位为供销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曾震亚要求新的一年,全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争当供销改革先锋,进入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戮力同心、再接再厉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会议对省社机关2017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