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3-015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3-03-21
名称: 香港农业促进会率团考察永州茶叶产业
文号 :    
香港农业促进会率团考察永州茶叶产业
2023-03-21           来源: 永州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6日-17日,香港农业促进会会长蔡钧、香港阡陌食品流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亨利、广东融汇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明等一行六人来永州考察茶叶产业及农副产品。市政府吴恢才副市长会见洽谈,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参加洽谈考察。

3月16日上午,永州市茶产业发展促进会在永州市茶产业链公共平台会议室召开了永州市茶企与港企茶叶洽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四清,市农业农村局、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及市茶产业发展促进会全体负责人10家单位会员共40人参会议。在洽谈会上永州茶企向港商推介了“百叠岭银毫”、“自然韵黑茶”、“塔山婆婆茶”、“江华苦茶”等优秀茶叶品牌,考察团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和品尝,对永州茶叶给予了高度评价。香港农业促进会表示,永州是湖南省农业大市,农业产业优势明显,既有区位优势,也有市场优势,香港农业促进会愿与永州合作把永州的农产品和茶叶推向香港市场。

3月16号下午和3月17日,香港农业促进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双牌县和祁阳市的部分茶企及茶叶基地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卫阳,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四清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