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2-012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2-09-30
名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文号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2-09-30           来源: 永州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9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仁海以《加强家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

吴仁海从“家风的概念”、“家风的特点”、“家风建设的影响因素”、“家风建设的方法措施”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推进清廉家风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吴仁海指出,加强家风建设,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自身的德行修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情操高的健康人、守纪律的清白人。要教育培养好下一代,明是非、知敬畏、守底线,培养诚实、守信、勤劳的优良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大家对家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