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2-012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2-07-29
名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9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履职担当,扎实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