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4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3-29
名称: 民盟湖南省委会调研组到永州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
文号 :    
民盟湖南省委会调研组到永州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
2021-03-29           来源: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2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一行就《打造“湘菌”千亿产业,推动湖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到永州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严兴德,副秘书长曾宪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武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远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食用菌基地、东安县霞栖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并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食用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目前,全市共有食用菌合作组织及企业267家,联系带动菌农17116户,2020年,全市食用菌播种面积1007.9万平方米,总产量16.7万吨,产值14.2亿元。

调研组指出,食用菌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好,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希望我市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强化科技引领,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