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7-02
名称: 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    
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市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君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对胡晓勇、何晓春、彭俊辉、林晨、蒋明松等18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党支部给予通报表彰,并激励其他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谋作为,履职尽责作奉献。

会上,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仁海以《党史上事关生死的三次“重要对谈”》为主题,从毛泽东关于党的命运的三次“对谈”及其时代意义的角度,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

听了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新时代供销社人的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