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市供销社党组中心组第3次学习通报
文号 :    
市供销社党组中心组第3次学习通报
2020-06-30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28日,市供销社党组进行了2020年度第3次中心组学习,市社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严格按照个人自学、集中听课、中心发言、集中研讨、组长小结、学习通报六个环节进行。

此次学习主要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章: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第七章: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市社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顺成同志就此次学习作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均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同志在学习小结中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十分契合我们供销社当前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借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梳理一下近几年来我们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感受下个人、单位这段时间以来的变化、成长和进步。同时强调,小到个人的成长,大到国家民族大业,成长进步的道路上都会面临各种困难,我们要做的是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我们的工作,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