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6-01
名称: 永州副市长贺辉带队到省供销社对接项目工作
文号 :    
永州副市长贺辉带队到省供销社对接项目工作
2018-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2日,永州副市长贺辉带领市、区供销社相关领导到省供销社,对接永州市冷水滩区供销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接待了贺辉一行,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项目建设相关问题。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就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冷水滩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吕名哲作了补充,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加强领导的问题,建议由贺辉副市长带队,市社主抓,督促区里重视落实;二是资金问题,建议5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省、市、区供销社三个股东同股同权,建成后再抵押向银行贷款;三是冷水滩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问题,建议冷水滩区政府将项目周边两条路(天龙路、淡岩路)尽快修好。

贺辉副市长在会上表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要求市社与合作伙伴谈判,拿出工作方案。他表示将与区政府协调,省、市、区三个股东要同股同权,按照“区主体、市主抓、省主管”的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清理永州市湘合作再生资源公司遗留问题,做好召开冷水滩区流动现场会准备。

曾震亚在会上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原则,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和自主建设同步进行,省、市、区三级供销社同步推进,各股东增资资金在一个月内全部到位。冷水滩区政府要专题研究项目周边两条道路开工建设问题并形成会议纪要,道路建设与产业园项目建设应同步推进。永州市湘合作再生资源公司要尽快拿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投资概算,在政策上把握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