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4-10
名称: 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市社机关会议室顺利召开。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在会上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2017年,全市系统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强化为农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系统完成商品销售总额126.63亿元、利润总额1.48亿元,荣获全省系统综合业绩一等奖。唐甫忠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系统按照“改革兴社、能力强社、产业富社”的总体要求,继续坚持“强队伍、活资产、搭平台、构体系、重效益、惠三农”的工作思路,实施以“一体系、三服务、一带动、一活动”为重点的“1311”工程,扎实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继续稳定在全省前列,2018年全市系统力争实现商品销售总额145.62亿元、利润总额1.7亿元,全市社有资产总量达到21.6亿元。

    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梁仁初作书面监事会工作报告,对去年监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17年全市系统监事会不断推进机构组织建设,建强监审队伍,完善监审制度,深化改革调研,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18年各级供销社监事会要加快组织建设,强化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机制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监事会工作上新台阶。市纪委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组长、市农业委党组成员胡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系统扛起“两个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会议还对2017年度县区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和市社直属企业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贾玉权主持。

    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市社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