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4-09
名称: 永州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根据永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安排,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等市社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等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坦诚相见,既自亮“家丑”,又相互“揭短”,并提出整改意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唐甫忠对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主要体现在认识较高、准备认真、效果认可。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社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真学真做,特色鲜明,取得了很好成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有针对性,问题导向鲜明;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没有就事论事,而是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分工、群众评价等,有说服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不足之处在于政治思想的高度有待提高、自我剖析的深度有待挖掘、“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力度有待加强。

    唐甫忠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自觉性,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标本兼治,推进整改,着力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市社班子成员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带头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