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2-13
名称: 冷水滩区首家“供销惠万家”乡镇实体店隆重开业
文号 :    
冷水滩区首家“供销惠万家”乡镇实体店隆重开业
2018-0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8日,冷水滩区首家供销惠万家实体店在普利桥镇隆重开业。该店由冷水滩区供销社控股的吉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项目投资110万元,占地面积600平方米。该店作为冷水滩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启动以来成立的首家乡镇供销惠万家实体店,标志着该区“供销惠万家”工程区、镇、村三级网络体系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民服务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市供销社领导唐小青冷水滩区副区长蒋建辉、副处级干部管文明、区农业委主任齐晓慧冒着严寒亲临现场指导,对供销惠万家便民服务功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开业现场,前来购买商品的村民络绎不绝。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感受现场购物的场景和气氛,居住在集镇附近的一老人感慨的说“当年的供销社又回来了”。  

据悉,供销惠万家项目是永州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打造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该项目坚持“实体经营网络+互联网”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和农资”和“互联网+社会化服务”的经营模式,通过“公司+互联网+供应商+配送企业+县区运行商+加盟店(社区体验店或村级综合服务社)”的管理模式,采取直营(体验)、加盟、搭载等多种形式,在城市社区和较大的行政村建立供销综合服务加盟店,在全市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全面的日常生活用品、农产品、农资销售供应服务网络及社会化服务平台,为全市市城乡居民带来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