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社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5/2017-028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7-08-21
名称: 永州市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2017-08-21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1日,永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在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市社领导,市社机关科室人员、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和分管业务、综合改革工作的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梁仁初主持,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发表讲话。

8月8日至10日,永州市社组织各县区社理事会主任赴郴州临武、广东英德考察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电子商务建设。会上,与会人员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下段工作打算和考察感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困难问题深入讨论,交流经验,提想法,谈感受,会议气氛热烈。
     唐甫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克服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各项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总结起来,就是干部队伍配置进一步优化,党政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改革发展重点进一步突出,县区工作亮点进一步显现,企业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唐甫忠结合到临武、英德考察情况,畅谈了考察感受和看法,并明确了下一步全市系统工作重点:一是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惠万家综合服务网络建设、基层组织示范创建资产公司和农资公司建设、理事会和监事会组织体系建设五项考核任务;二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重点领域监管、信息宣传报送三项自身建设。同时,他还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社”大讨论;二是规定动作抓考核,自选动作出亮点;三是坚持“强队伍、活资产、搭平台、建网络、惠三农”的顶层设计;四是做好信息宣传和总结报送工作。

梁仁初在总结时强调,各县区供销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及考察感想感受,落实领导责任,抓好工作执行,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市社财会统计科科长周新华传达了《2016年度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试行股本投入改革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湖南永怡茶业公司总经理肖爱民介绍了回龙圩茶场合作发展情况。会后,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湖南永怡茶业公司回龙圩茶叶种植基地和加工厂房。(田诗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