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36/2022-011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资产招租公告
文号 :    
资产招租公告
2022-06-22           来源: 永州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供销社原办公大楼四至六层公开招租,欢迎有意者前来参加竞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资产情况

1、该处资产为坐落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永路161号(市供销社办公楼四至六层)的房产(现状)

2、该处资产登记建筑面积为2150㎡,其中,四至五层每层约900㎡,六楼约350㎡(除广告位及甲方安装冷库约需60㎡的两间房屋外)。

二、对竞租人的条件要求:

1.竞租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的单位,有良好的法人资信,无不良信誉记录。

2.竞租人在招租方签订正式租赁合同前需与招租方签订租赁意向协议。交纳保证金5万元。确定承租人后,中标者的保证金转为资产租赁合同保证金,没有中标者的保证金三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

三、租期限及招租价格要求

1.期限:年。

2.招租底价:年租金底价140200.00元,第二度起,租金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递增2%。

四、招租方式:

招租报名者于628日上午9时在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会议室参与竞租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竞价最高者得租,承租方应与招租方在五个工作日之内签订资产租赁合同。

五、资产的用途和要求

1.所租资产的用途必须符合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发展方向,应以宣传、推介、展示、销售永州本地农产品为主,不得从事与为农服务无关的行业;

2.承租人必须依法经营,依法纳税,注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不得从事违法违规相关事项。

3.租赁资产按现状交付,承租期间承租人装修或增加附加设施所发生的质量和安全问题由承租人负责处理。

4、承租人负责支付前承租人12100元的相关费用。

六、招租报名时间和报名地址

1.招租报名时间:2022623日~27

2.招租报名地址:永州冷水滩潇湘东166号潇大厦2603室

3.招租联系人:胡女士,电话:8329015,17374665715

本招租公告不构成要约邀请。本公司对招租公告的内容具有最终解释权。招租公告的内容与承租人中标后签订的租赁合同不一致的,以租赁合同为准。

永州市供销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